血布初莱

微博(可以看消失的文):血布初莱
是写不出来。
杂食动物(墙头超多)。
原创文居多,小短篇大多意识流,欢迎推荐、喜欢、评论、催更(x)。你要是喜欢我的oc我给你磕头(?)。
目前在广播剧制作中,乐乎缘更。

【文字游戏】钢琴玫瑰花


发个预告,我又回来了。


设定:抽词写故事。

东拼西凑了155个词,朋友和我抽词写故事。一次抽3个词,然后写个梗,我最后把梗变成故事。只不过我最后脑子一抽把整个5组15个词串成一个大故事了。


抽的词:

一个笑起来很好看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魔性的咩咩(是个欧皇)的3组词:

1、盛开 玫瑰 衰败

2、日记 魑魅魍魉 卒

3、钢 青丝 凭空


抽完词就十分后悔真的写不出来快想到头秃的血布初莱:

4、狗头 约定 惧


大概是真非酋的强行被我拉来游戏只是因为大晚上不睡觉的溏心月亮:

5、钢 背影 衰败


我也想知道我的脑洞是怎么把这些词粘一起的,反正,等我更新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