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布初莱

微博(可以看消失的文):血布初莱
是写不出来。
杂食动物(墙头超多)。
原创文居多,小短篇大多意识流,欢迎推荐、喜欢、评论、催更(x)。你要是喜欢我的oc我给你磕头(?)。
目前在广播剧制作中,乐乎缘更。

明侦五 x寄宿学校

你的孩子其实不是你的孩子

他们是因为对生命的渴望才来到这个世界的

你是第一次做父母

我难道不是第一次做孩子吗

我没想到你对我的影响会这么远 这么久

你每一声叹息 咒骂

我就会抖一次

我是在害怕

他们说我崩溃的太简单

可是 这么久的压抑难道不值得表扬吗

我不是个听话的孩子

可我还是想要你的表扬

安慰安慰我吧 一个拥抱就好

不 笑一下就好

后来我不期待你的表扬了

我知道我离你规划的路越来越远了

你的期待越来越强了

我满足不了你的期待了

我可以和那个2号换吗

我将在休眠仓里永远的睡去​

我希望我可以拥有一个梦

梦到我不会实现的梦

那可真是太好了


嘭的一声 旁边同学的水杯倒了

我回过神来

该复习了

明天还有考试

考完试

我还得回家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