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布初莱

微博(可以看消失的文):血布初莱
是写不出来。
杂食动物(墙头超多)。
原创文居多,小短篇大多意识流,欢迎推荐、喜欢、评论、催更(x)。你要是喜欢我的oc我给你磕头(?)。
目前在广播剧制作中,乐乎缘更。

梦-01

我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正站在一条巷子的入口。

于是我向里走。

整片天空都是黑的,没有太阳月亮,也没有星星,就好像一块巨大的黑布。​

巷子里只有几盏路灯亮着,所有店家的铁门都拉着。

远远的就看见右边的2楼有一块LED牌子,上面是鲜红的[住宿]两个字。

楼下是卖饼的小摊,​有个大娘在剁饼。她好像是突然出现在那的,没有任何生气。刀剁在菜板上的声音,在小巷里没能传很远。

又向前​走了一段,左手有个小学,门前因为没有路灯,看不清叫什么。

走到了路的尽头,是一扇深红色的铁门​,门上挂了锁,我没办法向前了。

我只好发呆。

等我再回过神来,天已经大亮了。

我准备朝回走。

​什么时候身边又出现了许多人,他们的方向和我相反,可我没有回头的欲望。于是我逆着人流走,艰难的想从两个人之中钻过去。

可惜失败了,我被绊倒了。

​然后,我醒了。

为了不惊到下铺的同学,我小幅度的伸了个懒腰,翻了个身。

周围仍然是黑的,起码里天亮还有很远,于是我闭上了眼睛,继续睡。


  

​天还是那块黑布,面前是宽阔的水泥路,身后居然是那紧锁的红色铁门。


评论

热度(4)